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IMG_6633.JPG

 

 雨也有了願望   雨也有了願望


想要看到  喜悅和快樂  不想讓人悲傷


雨要實現願望   雨要實現願望


它在空中  漂浮著  靜靜觀察

 

 

 

IMG_6612  

 Wang Jaff 在離開台灣前,把這五把身負重任的琴交給我

 

我心中有很深的感動

 

一直熱心在公益上,又十分低調的Wang Jaff

 

告訴我每把琴的故事

 

每一位愛琴的主人

 

都希望將充實心靈的烏克麗麗,轉送給需要的人

 

IMG_6629.JPG  

 

當琴主得到音樂帶給他們的喜悅

 

不論是誰、身在何方,只要對方需要

 

他們願意割捨這把琴與他人分享

 

 

那四條琴弦似乎也有著無形的延續

 

牽繫著另一個人的感動

 

IMG_6625.JPG  

 

輕快的音符像森林裡的小精靈

 

不經意的從葉片空隙中跳躍出來

 

彈琴的人會感受到如沐春風般的清爽吧!

 

 

這把琴已經送到關西聖方濟兒少中心一位國二生手中了

 

每次看他彈琴的模樣就是這般快樂

 

琴藝也進步許多

 

 

IMG_6639.JPG    

 

可愛親切的小熊維尼琴,除了姚姚老師喜愛外

 

也吸引我家黑糖來跟它鼻對鼻打招呼

 

 

IMG_6631.JPG  

 

這把全新色彩鮮艷的維尼琴

 

也已經送到台北關愛之家小六女生手中了

 

我可以想像小女孩抱著它的同時

 

一定是幸福、快樂地笑著

 

維尼與音樂也會為她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

 

 

IMG_6643.JPG  

IMG_6645.JPG

 

黑糖嗅著這把有內建調音器EQ琴

 

最後安心地躺在它身邊

 

似乎感受到原琴主的達觀人生與好心腸

 

 

IMG_6662.JPG  

 

動物不會說話,但它感受得到

 

就如同拿到贈琴的人;也能感受到捐琴人的心意

 

 

IMG_6660.JPG  

 

這把琴現在也在關西聖方濟一位高中生手中

 

拿到琴的當時,他非常感恩與感謝

 

他是一位有音樂天賦的男孩子

 

能及時提供他樂器的支援

 

對他來說是莫大的幫助

 

 

 

IMG_6670.JPG  

 

 

每把琴的背後都有個人真心的祝福守候

 

一把琴賦予的新生命就此開始

 

開始實現願望

 

 

IMG_6623.JPG

IMG_6626.JPG  

 

剩下這兩把琴

 

我相信在原琴主的祝福許願中

 

會很快地找到新主人

 

 

用音樂傳遞的愛是無止境的

 

就像薪火相傳般....

 

每一把贈送出去的琴,不論是誰握著琴把

 

都能感受到那份愛 ,並將它傳出去....

 

 

這是我的願望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 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