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94  

得到這兩張珍貴的CD時,心情就像春天百花盛開般的喜悅

 

真的很幸運!

 

這次為聖方濟育幼院聯合演奏會的活動,認識周禮村老師

 

從老師的每個隻字片語中,感受到阿村老師對公益的熱情

 

特地請[擁抱Always]團隊的財務長倩倩,

 

先捐贈20件衣服給育幼院小朋友

 

我在拿到衣服的同時,

 

又從美麗的倩倩小姐手中收到禮村老師給我值得珍藏的禮物

 

真是高興啊!

 

IMG_1710  

 

五月天跟陳綺貞在校時期的吉他啟蒙老師

 

一位用音樂感召大家的音樂人

 

這位笑容滿面的阿村老師就是[擁抱Always]的推手

 

 

IMG_1706  

 

打開擁抱Always這張CD片

 

看到的是緊緊依偎的吉他

 

就如同阿村老師用親和的態度,集結所有人的力量

 

用音樂去療癒心靈受創的人們

 

用行動去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們

 

他不斷帶領著大家凝聚、付出

 

 

IMG_1709  

阿村老師是一位有條理、計畫的管理者

 

這張拼圖是他設計的創意

 

他說,拼圖的意思就是將散落在各處的吉他社同學一片一片拼回來

 

每個人都是重要的!!缺一不可

 

他召喚更多的人去做有意義的事情,在這當中也喚醒了大家最純真的初衷

 

 

IMG_1712  

 

阿村老師的學生遍佈在加拿大、德國、日本、香港、中國、新加坡、澳大利亞

 

他說,我們團隊成員各自有正規工作!大家都是純義務參與

 

主要成員大多是來自景美女中、附中吉他社

 

阿村老師說,小涵涵是倩倩的女兒;是我們活動代言人!

 

一種傳承關愛的表現,他說:我準備教她吉他到她十八歲。』

 

我羨慕小涵涵在這小小的年齡裏

 

就已經懂得學習大人們行善付出

 

我想這真得值得禮村老師驕傲啊!

 

 

IMG_1696  

IMG_1702

 

阿村老師說,今年我們將成立"社團法人公益協會"

 

獨立財務系統管理,大多由阿村老師捐贈

 

出錢出力的阿村老師每年提撥費用至[擁抱Always]帳戶,

 

連受邀演出的收入也放進去!

 

這次捐給聖方濟的一萬元;就是阿村老師兩週前受邀演出的費用

 

我好奇問他,成立公益團體沒有遇過困難嗎?

 

他信心滿滿的說:『做任何事有規劃就𣎴難!!』

 

『去年11/14擁抱Always慈善演唱會收入,我們捐出三十幾萬元給"玻璃 娃娃協會"!

 

所以做事經規劃再全體成員同心執行!一定成功!!』

 

這位公益前輩的話深深感動著我,讓我對未來的行善之路更加有信心

 

擁抱Always的熱情紅衣張開雙手,

 

就像是擁抱著育幼院的孩子們,我相信他們也能感受到那份溫馨

 

 

IMG_1715  

 心與心最短的距離- 音樂。愛。分享

 

他不斷的傳遞這樣的訊息來告訴全台灣

 

擁抱Always慈善演唱會

 

為一千個玻璃娃娃籌募急難救助金

 

不僅如此,阿村老師設計"擁抱Always"第一枚紀念性郵票

 

這張具有意義的郵票,一定能將[擁抱Always]的理念傳遞到全世界

 

 

IMG_1716

 

 

"神遊"是禮村老師去年的古典吉他創作曲

 

這首曲子的涵意是小學生"上課了"的心境

 

紀念禮村老師小學同學38年後的重聚

 

兩首曲子在去年4/15首演!

 

失散38年的小學同學也在去年成立"歳月長安三重奏

 

從他的話語中,可以感受禮村老師是念舊的人

 

下面的影片就是禮村老師彈奏的「神遊」

 

每天睡前一定練吉他一小時的禮村老師

 

出神入化、輕快的彈著吉他

 

愉快投入的神情,享受著他的神遊

 

禮村老師對音樂的熱誠、對公益的投入

 

我獻上最高的敬意

 

每一位投身公益的人,我們都應該給予支持鼓勵

 

對於這位前輩,我抱著虛心求教的態度

 

在這堂禮村老師人生課堂中,我收穫滿滿

 

期待下次的上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