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45.JPG  

Hi ~ It's a song about ... LOVE !

 

 

IMG_6925.JPG  

八仙彩大紅刺繡高高掛

 

遠遠的就能感受到這份喜氣

 

 

芠芠,終於輪到妳了

 

多年的牽掛,我能放下心了

 

IMG_6935.JPG  

穿上紅色的禮服襯托出妳的好膚色

 

我的陪伴是否緩和可愛的妳一些些小緊張?(笑)

 

 

當妳邀我當妳的陪嫁人員時

 

我心裡很高興

 

相處五年的時光裡

 

我們就像家人般有著美好的回憶

 

這天能看著妳出嫁

 

我也有著嫁女兒般的心情

 

IMG_6941.JPG  

妳的母親在忙碌前,被我喚來和妳的合影

 

她把妳教養的很好

 

妳的溫和個性造就出好的人緣

 

我要謝謝妳的父母

 

放心的把剛畢業的妳交給我

 

妳的第一份工作,我們就合作了五年

 

妳是一位很棒的老師,讓許多孩子們受惠

 

 

IMG_6947.JPG IMG_6981.JPG  

妳的親戚們都驚呼妳的美麗

 

大家紛紛搶著和妳拍照

 

IMG_6987.JPG  

 

家裡開始熱鬧起來

 

親朋好友擠滿妳的家

 

妳拿著圓滿的喜糖

 

展現出喜悅的氣息

 

  

 

IMG_6980.JPG  

    

牆邊的大紅行李箱,即將跟著妳離開著個家

 

妳也將步入另一個新的里程

 

IMG_6959.JPG  

 

安靜的坐著

 

妳等待的是一雙堅定的手,挽著妳走向幸福

 

妳的心裏也有著堅定的信念

 

兩人互相扶持,走入幸福人生

 

 

 

IMG_7010.JPG   

 

鞭炮聲中告知我們妳的夫家人來了

 

大家扶著妳小心下樓

 

看著妳一步步走向幸福

 

我的心中滿是喜悅

 

IMG_7029.JPG  

 

妳還是這麼有孩子緣

 

孩子們馬上黏在妳身邊

 

相信妳將來一定是位好媽媽

 

IMG_7046.JPG  

端莊賢淑的妳,奉茶給夫家人

 

滿意的婆婆早就等不急要把妳娶回家了

 

IMG_7062.JPG  

大家圍著萬眾矚目的妳   

 

小心翼翼的為妳戴上黃金飾品

 

細心呵護的態度

 

我相信他們會像女兒般疼愛妳的 

  

 

IMG_7084.JPG  

 

一直守在旁邊;遠遠觀注著妳

 

妳的母親放下一顆心,也終於露出笑容

 

這就是父母心啊

 

IMG_7105.JPG  

妳的真命天子.....失散15年的國小同學

 

沒想到15年前的緣分早就註定好了

 

你們兩手上繫著的紅線;歷經歲月更加堅固

 

姻緣線經由妳的表哥的牽引,你們開始順利的交往

 

 IMG_7111.JPG  

妳常告訴我他的貼心與照顧

 

兩人總有聊不完的話題

 

幸福洋溢在妳的臉上

 

就像現在的妳一樣美麗、快樂

 

我真的為妳高興;能找到這麼好的歸宿

 

妳是一位好女孩,老天也很眷顧妳

 

這是妳值得的幸福

 

    

IMG_7117.JPG

豪華轎車開到家門口

 

準備接妳到到新家

 

 IMG_7131.JPG  

戴上頭紗的妳

 

開始緊張了嗎?

 

還是有一絲絲的離情之愁?

 

   IMG_7145.JPG   

 

讓妳笑得這麼燦爛的人是誰?

 

原來是在門外接受嚴格大考驗的新郎

 

正用五種語言大喊【我愛妳】

 

  IMG_7157.JPG  

 看著新郎誠懇的眼神看著妳

 

堅定地說出句句誓言

 

我很感動!

 

他是妳可以放心託付終身的人

 

 IMG_7163.JPG  

 他牽著妳慢慢下樓

 

那雙扶持的手

 

一定要牽手一輩子

 

IMG_7167.JPG

 

這個時刻還是到了

 

在拜別父母時

 

父母不捨之情表露無遺

 

 

IMG_7168.JPG

 

 除了叮嚀,還是叮嚀 

 

叮嚀是因為擔心

 

既使嫁入夫家了

 

他們還是放心不下對妳的牽掛

 

   

 IMG_7173.JPG  

 

妳的父母為妳蓋上頭紗

 

請妳的先生將來好好照顧妳

 

懇切的語氣,把寶貴的妳交到他的手中

 

IMG_7181.JPG 

 

新郎引領妳上車

 

他有這擔當接下妳母親交付的重任  

 

IMG_7187.JPG  

 

丟下扇子前遲疑了一下

 

我知道妳的心還掛念著家人

 

情感之間的拉扯百感交集

 

IMG_7192.JPG  

 我坐在引領車上回頭看

 

車速平穩的引領車隊護送著妳

 

還有我們10位陪嫁人員的陪伴

 

幸福的氛圍串聯了起來

 

IMG_7193.JPG IMG_7197.JPG   

嫁入夫家的妳也會帶來所有的幸福

 

給妳的新家人

 

IMG_7204.JPG  

妳的婆婆不斷叮嚀著兒子

 

要牽好妳的手,慢慢上樓

 

這樣才會讓妳有安全感

 

這個家貼心的呵護著妳

 

我真的很高興

 

IMG_7226.JPG  

拜見祖先與神明

 

祂們也會喜歡討喜的妳

 

IMG_7235.JPG  

金爐燃起熊熊烈火

 

似乎預知妳能讓這家族旺起來 

 

IMG_7244.JPG  

 

稍作休息後

 

妳又搭上新娘車前往宴會餐廳

 

IMG_7260.JPG  

在這歡樂的地方

 

有著許多人一起來為妳祝福

 

  IMG_7277.JPG  

  耀眼的妳含蓄地笑著

 

雙方父母陪著妳

 

還有妳的先生也在妳身旁

 

IMG_7262.JPG  

我坐在陪嫁桌,都是妳的家人親戚

 

我的心裡很窩心,謝謝妳把我當家裡一份子

 

讓我同享這份幸福

 

我也感到很欣慰,能看著妳嫁到幸福的家庭

 

 

 

IMG_7257.JPG  

 

【涯兜】是客家話【我們】的意思

 

以前我們一起工作、一起逛街、一起出遊

 

這些美好記憶我不會忘記

 

我會永遠珍惜那些美好回憶

 

 

照片裡,妳安心的將頭靠著先生的肩膀

 

充滿幸福的【我們】是現在最棒的寫照

 

真心恭喜妳在人生路上覓得好良伴!

 

新婚快樂!芠芠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善 的頭像
    小善

    小善ing 志業聯盟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