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255  

 

這家位在新竹市經國路上的知名麵包店,風評非常不錯

剛好經過店門口怎麼能不進門一探究竟,嘗鮮一下呢

 

IMAG2253

 

門上貼著一則新聞,麵包是用國外麵粉做的啊!!

不過沒吃過還是抱著懷疑的態度

 

IMAG2249  

 

 一進門看到架上的麵包都被掃光了!

好像大家口傳的好吃,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喔!

 

IMAG2251  

 老闆娘很熱心讓我們試吃切得大塊的麵包

豪邁的大器做法,讓我蠻欣賞的

她一邊介紹麵包的酵母與添加的有機麥類與果乾

一個個麵包兼具好吃口感與對人體有意的良心食品

吃著不同口味的麵包,整個人被迷人的香味與濕潤嚼勁的口感深深吸引

老闆娘看著我滿足好吃的表情,笑得好開心

我想對她來說,能讓顧客滿意,就是她的成就感吧!

 

1011206歐迪烘焙 001

 

買了招牌[乳酪蔓越莓雜糧麵包],蠻有重量的Q軟麵包體,

裡面包著核桃、蔓越莓,還有類似像優酪乳味道的乳酪

這樣搭配的天然食材,在口中越嚼越香呢

說實在到現在很少吃到這麼好吃又實在的歐式麵包

讓我一周連跑兩天報到.....

每一款麵包,試吃後總有一種驚喜與感動

能堅持開始的初衷,保持原味呈現給顧客

不因為競爭或是原物料價格波動而短視的偷工減料

才能有讓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味道

有良心才做得踏實啊!

做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?!

 

1011206歐迪烘焙 003

 

這款巧克力小餐包,五顆裝才50塊!

裡面吃到的不是一般麵包店放的巧克力醬

而是一顆顆的巧克力豆,連麵包吃起來都有巧克力香味

巧克力甜而不膩,吃得出來不是那種廉價巧克力

突然想要買去給聖方濟兒少中心的孩子們吃

跟老闆娘預約時,她很阿莎力地說會跟我做優惠

平時她也常去救濟貧苦的人....

我以為她在某慈善機構當志工

她說:[不!我從不參加任何慈善機構,那些資源都已經夠了。]

在自己的探訪中去幫助那些不被社會注意的窮苦人

自己實地去幫助他們,看得到他們需要的是什麼

這樣付出才有意義......

對於我們有著相同理念,越聊越開心

我總以為自己付出是一種傻勁

很高興能遇到同好~彼此的未來更有動力

我們之間似乎沒有了距離

 

  

1011206歐迪烘焙 013  

 

咬了一口特製手工夏威夷果仁牛嘎糖

酥脆果仁與濃郁牛奶香味的糖果

在一起的口感就是這麼相搭

心情甜蜜了起來

 

愛讓我們之間零距離.......

我也將帶著這份甜蜜與人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